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(半沢直樹倍返し饅頭)購買開箱記

半澤直樹加倍奉還饅頭(半沢直樹倍返し饅頭)購買開箱記


---前言---

半澤直樹饅頭8/14(三)在TBS商店開賣,8/16(五)跑了赤坂店跟東京車站店一趟,果然就買不到了。

TBS商店網頁右邊有商品的進貨狀況,8/30太晚出門又撲了個空,今天終於在東京車站店買到這加倍奉還饅頭



---排隊買饅頭---

早上9:48,距離開賣還有12分鐘,店門未開,店前面排了約四十人,不過這只是假象
往最後尾箭頭方向走可以看到第二排隊集團,人數約四十人,不過還沒到隊伍尾端


終於到隊伍尾端
跟工作人員拿了整理券,我是今天第116號
隊伍隨工作人員指示慢慢移動,約四十分鐘到店門口
快到結帳台了
饅頭每人限購兩盒。TBS商店的塑膠袋+饅頭兩盒(840*2=1680)

---開箱---

回到家準備開箱了(排了兩次隊買了四盒)


內容說明,賞味期限到11/26
上面說明:※「半澤直樹」加倍奉還饅頭的包裝(正面及附贈的貼紙)設計上所記載的事項是基於作品的虛構設定,與實際的人物、地名及團體等沒有任何關係。(註:設計內容為虛構、若有雷同純屬巧合)


開!!外包裝裡是白色厚紙盒,再裡面是我們今天的主角,饅頭9個
附贈名片貼紙一張,不是真的名片


打開脫氧包裝,正面照


饅頭是用塑膠紙非密封的包著


塑膠紙稍微沾著饅頭上"倍返し"的字


一刀兩斷!!登龍劍!!


斷面秀


不專業擺盤


再來杯冰綠茶
紅豆口味的饅頭,意料中的偏甜口味,配茶剛好


---後記---

快結帳時看到應該是一家三口的台灣人(父+母+女兒),在門口嘰嘰喳喳對饅頭很有興趣,不久我在結帳時媽媽居然就跑到我旁邊,佔著結帳台1/3的位置,拿著相機對結帳人員正在包裝的饅頭狂拍,感覺有夠糟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